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轉知】臺中市就業服務處「富市台中 就業成功」大雅區徵才活動

臺中市就業服務處  函  
    機關地址: 408221臺中市南屯區精科路26號
    承 辦 人: 業務輔導員 張雅茹
    聯絡電話: 04-25271812#322
    電子郵件: yaru@taichung.gov.tw
   
受 文 者: 台北海洋學校財團法人台北海洋科技大學
  發文日期: 中華民國112年03月15日
  發文字號: 中市服字第1120006214號
  速  別: 普通件
 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:  
  附  件: (1件) 如說明三( 387240200J_1120006214_ATTACH1.png,共一個電子檔案 ) 1121291836_1_387240200J_1120006214_ATTACH1.png (ATTACH1)
 
  旨: 本處訂於112年4月14日(星期五)假大雅就業服務台舉辦「富市台中 就業成功」大雅區徵才活動,請惠予協助宣傳周知,並轉知求職者踴躍參加,至紉公誼。
 
明:  
  一、 為協助求職民眾順利就業,本處規劃辦理旨徵才活動,惠請貴單位協助於機關網站、電子看板、機關Facebook公告訊息及刊登跑馬燈,以加強活動曝光並達宣導之效。
  二、 刊登電子看板及跑馬燈內容如下:
     (一)標題:2023「富市台中 就業成功」大雅區徵才活動。
     (二)跑馬燈內文:臺中市政府4月14日在大雅就業服務台辦理徵才,邀請5家廠商,提供120個職缺,詳情請至臺中市就業服務處官網查詢。
  三、 檢附宣傳DM電子檔1份。
   
   
正本: 臺中市各區公所、臺中市各地政事務所、臺中市各戶政事務所、臺中市政府警察局、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各分局及(大)隊、臺中市政府文化局、臺中市政府消防局、臺中市政府社會局、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、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各分局、臺中市立圖書館、各私立大專院校
   
副本: 本處豐原就業服務站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