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徵才資訊】揚秦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
【徵才公司】:揚秦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【職務性質】:餐飲服務業
【需求人數】:10位

【工作時間】:依門市排班規定
【工作性質】:工讀、其他-領航MA計劃- 揚秦領航儲備店副理培訓計畫(畢業生)

【是否要需輪班】:是

【工作內容】:
1. 人力支援管理:門市排班作業、人員招募、部屬工作技能訓練
2. 經營分析管理:商圈經營與分析、財報分析技能
3.團隊經營:門市人員調配與溝通技巧,提升團隊經營成效


【待遇】:
依職缺不同薪資不同

【工作地址】:
大台北及大桃園地區
【聯絡人】:林月詩
【聯絡電話】:
03-3412298#2603
【聯絡E-mail】:20120207@superqin.com.tw
【福利】:
1. 勞保、健保、團保、勞工退休金
2. 特休、生理假、陪產假、產檢假...等(依勞基法規定)
3. 生日禮金(券)、節慶禮品
4. 尾牙團拜、餐會、摸彩
5. 員工介紹獎金
6. 婚喪喜慶補助
7. 員工制服
8. 定期健康檢查
9. 員工消費折扣(超秦肉品、綠野農莊、麥味登、REAL真‧烘焙坊、炸鷄大獅)
10. 子女教育獎助學金
【職工福利】

【應徵條件】:
有餐飲經驗佳

【附註】:
「揚秦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」創立於2015年8月,於同年11月1日正式從母集團-超秦企業分割獨立,繼續服務廣大的顧客,並著力於國際發展計畫,品牌深入中國陝西及江西、印尼、新加坡等地發展,東協國家與中國是跨足國際連鎖餐飲市場的發展標的。

在臺灣具高知名度的餐飲連鎖品牌 - My Warm Day麥味登,1987年於臺北大稻埕創立第一家門市,將中西式餐飲文化特色融合呈現在品牌之中;炸鷄大獅則是承繼母集團30多年的雞肉品專業實力,與麥味登連鎖餐飲經營的經驗結合,在2014年所創立的臺式炸雞品牌;REAL臻‧烘焙坊將歐式麵包技術與臺灣在地食材的結合,以手感揉合出臺灣人的烘焙美味。期許旗下的品牌都能實現「華人世界最受歡迎的連鎖餐飲品牌」的集團共同願景。
若有徵才EDM可上傳(不能超過100MB)
瀏覽數: